"別讓疲憊的雙腿 癱瘓了妳的美"。

不管是穿高跟鞋、平底鞋還是球鞋,一整天下來,小腿總是又緊繃又不舒服,自己按摩的話手又痠,這時候,美腿魔法師就出現啦!由於它上市有一段時間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有這個商品的存在,Q主編就不多描述了,只針對使用心得來做發表喔!

剛始用美腿魔法師時,對它的按摩力道真的超驚訝的。可以完完全全的感覺到它用力的揉捏著小腿肚,就像真人在幫妳按摩一樣,有點痛到不行,好想把腳伸出來喔。但按摩完之後又非常的舒服喔,由於邊按摩、邊震動,一個療程結束之後會覺得腳麻麻的,整雙腿就輕飄飄的,好像剛睡醒時那樣輕,彷彿可以飛上天去似的。

但是總是有麻痺的時候....。持續的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Q主編對它的超強力道突然沒有感覺了,那種痛痛的按摩感已經不見了,變成很舒服的按摩,當然,那種使用後輕飄飄的感覺依舊持續存在著。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應該是使用後小腿有沒有變細吧?很遺憾的,答案是沒有。我想它針對舒解腿部的疲憊是很有效的,但若要說瘦小腿的話,倒是沒有看到任何成效。(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腿容易水腫,所以看不出效果來啦!)那……值不值得買呢?有錢的人當然可以買呀,因為它可以讓妳的腿放鬆,變得很舒服;但是像我這樣的窮小孩,還是把錢省下來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