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幾天老闆寄來MAIL,說第二航站的C3候機室有HELLO KITTY。雖然我們對HELLO KITTY並不特別喜愛,但還是想去看看這夢幻的候機室。在前往C3的路上,我們看到了超可愛的KITTY立牌,天啊,KITTY,妳會不會太可愛了?

接著,居然看到了KITTY育嬰室。



你瞧瞧,入口還是一個愛心呢!


育嬰室內該有的都有了。連哺乳室也有喔。





真的是非常溫馨又可愛的環境。Iris, Coco和我在裡面耗了幾分鐘,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才肯離開。接著就要前往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景點:C3登機門。

粉嫩嫩的顏色及環境馬上補捉住我們的目光,女孩子們又是瘋狂的拍拍拍,不論年紀大小……。



KITTY商店。但門口那隻KITTY才是重點,我們這團有到C3的,大概每個人都跟它一起拍照了。


這邊還有遊戲室喔。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扮家家酒。


整區都是這樣粉嫩嫩的設計。


電視上還播放KITTY的卡通呢!

這候機室好像是今年8月才啟用的,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如果以後出國是在桃園機場第二航站的話,別忘了先來這裡觀光觀光,找回你的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