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的餐廳除了鼎王外,咖哩事典應該是我去過最多次的,這是第四次來這家店。對咖哩雖沒特別的喜好,但這家的咖哩還蠻符合我的口味。而且它的辣分有好幾種辣度,可以依你的嗜辣程度來做選擇。

星期天雖然下著雨,但店內生意蠻不錯的,才五點多就要候位囉。幸而才一下下我們的座位就準備好了。


內店一角。

餐點有單點﹑商業午餐跟套餐三種。套餐是單點的價錢加上90或95元,多了湯﹑麵包或沙拉擇一﹑甜點及飲料。


麵包。是香草口味的。


油醋口味的沙拉,不會太酸,還不錯。


這湯我還蠻愛的,是洋蔥雞肉清湯。洋蔥的甜味都融入湯裡了,而雞肉加入了黑胡椒,味道很香。唯一的缺點是湯是溫的,我們愛喝燙的湯。


炸雞排咖哩飯(255元)


豆花哥的炸雞排咖哩飯是四級辣(店家註解四級辣是痛哭流涕)。旁邊的咖哩可是熱騰騰的,會燙口喔。雞排的外衣炸的超酥的,我真愛那口感。而四級辣的咖哩真的會辣口,我只有吃紅蘿蔔而已就感覺到辣,不過是還可以接受,還不到痛哭流涕的程度。


野菜咖哩飯(215元)。這是一級辣,其實不太會辣耶。相同的咖哩超燙口的,食用時得小心才行,像我,大概是名字取錯的,真的是笨Q,就燙到了。


奶茶和杏桃蔬果汁。奶茶是不甜的,會附上糖水讓客人自己加;杏桃蔬果汁是超香﹑甜甜的桃子味,實際上真的很甜,超怕得糖尿病的Q只喝了兩三口就不想喝了。


焦糖慕絲。外層是巧克力,一樣好甜好甜。感恩豆花哥把它吃完,並把起司蛋糕讓給我。


我很愛重乳酪蛋糕,這裡的起司蛋糕的味道在我口裡算合格。


加上服務費,這餐總共花了517元。

咖哩事典上菜超快速的,坐好後沙拉﹑麵包﹑湯就馬上上桌了,吃完後咖哩飯也很快上菜,我們也吃蠻快的,還不到一小時就把晚餐給解決掉了。結果今天S-Y跟我說"
吃太快..因為東西沒咬碎...所以吃下的難消化與吸收..那最好吸收的就是脂肪"。所以朋友們,怕胖的以後吃東西還是慢慢吃呀。


咖哩事典
台中市錦南街33號
04-22260022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