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回來後我以為我不會再寫食記了。雖然吃喝玩樂是我的興趣,但我更想當個有能力﹑會做事的人,那趟旅程啟發我許多,因此回來台灣後出去吃飯我沒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一度想改變別人眼中我是愛享受﹑愛吃﹑愛玩的形象,可是好像做不到耶,哈哈。

有天與豆花哥去完大墩路家樂福,我們開始找午餐,經過南洋廚坊時想到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口味,我回頭看了店家一眼,他就很聰明的開始找停車位。

我們很簡單的點了兩個餐:


香茅魚飯(80元)。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是那魚肉炸的好吃,只記得味道很香,但忘了是不是為香茅味。



咖哩牛肉河粉(80元)。



豆花哥把醬汁淋到我那魚飯的白飯上,真是開胃。河粉QQ的,料看起來也豐富,但大概是太久沒吃辣的,那咖哩的辣竟讓我有些受不了。但不可否認的,這河粉炒的真是好吃。

只點了兩道主食,寫不出豐富的食記,大家就將就點囉!


之前的食記:http://blog.pixnet.net/cutiedo/post/4039006



南洋廚坊
台中市大墩12街153號
04-23206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