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柏林動物園超人氣北極熊努特(Knut)。右邊是在下小妹我

Knut的照片是我的MSN顯示圖片,今天S-Y看到我的顯示圖片,就說那隻北極熊跟妳在玩水那張照片好像。

哈哈,還真的很像耶。努特好可愛喔!



說到MSN,以前我的顯示名稱都打"Q",今天把它改成"小陳",
結果湘就叫我:司機小陳,去把車開過來
Pinky說:小陳,把文件拿去影印一下。小陳,去泡咖啡

怎麼叫小陳就變傭人了?   -.-""

最好笑的是有人打電話給我:妳沒上線喔?
我:有啊,小陳就是我。
哈哈哈
雖然要上班,但今天還是很開心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