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妹搬家,去了一趟台南
回程時想說到嘉義去晃晃好了
我對嘉義不熟,又沒帶地圖,
車開到中山路後就停車開始散步了
我們在噴水火雞肉飯吃飯時巧遇一個演員王傳一
本人長的頗清秀,只是妝化的有點濃

以上全是廢話.....

吃完火雞肉飯要回家時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上高速公路
停在路邊問了一個年輕人
他說:「妳們要回轉,前面那個紅綠燈右轉,一直直走會看到一個很像十字路口的地方,有一個垂陽路,妳們要走"彌頭路"」

"彌頭路?" 我跟我妹兩個同時重覆了一次這個路名,並且面露疑惑,實在想不出來這個路名是怎麼寫的。

這個好心人話更正了一下,不是彌頭路,是...........................(見下圖)







這不禁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們去看骨科
診間外面都會掛醫生的名字
我媽突然說:「這個人的名字怎麼那麼可愛?」
我跟我妹轉過頭想看看什麼名字很可愛,結果我們看到三個字:
「石膏室」 

我妹跟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