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次到黎明路上的黑岩吃鐵板燒看到對面的義大利麵館生意很好,就說下次要去吃看看,結果時間一晃眼一年多了,還是沒進去過;又一次的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時,腦海裡突然想起西西里的招牌。就是它了!而且吃飽飯要回家又順路。

也許是下著大雨,也許是才傍晚六點,當天到西西里時除了一個在等外帶的先生外,沒有其他客人,真是出乎意料。正當我在拍照時,又進來了一家人。



西西里好像只有六張桌子,空間不算太大。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太貴,加50元變套餐,多了一碗主廚濃湯和一杯飲料。


店內有點半自助式,餐具、佐料要自己去拿。



主廚濃湯。湯裡有很多的蘑菇和玉米,湯又濃又好喝。



做成外帶杯的飲料。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等等的選擇。  

可能是人少,上菜的速度超快。我們湯還沒喝完,麵就已經上來了。



奶油燻雞鮮菇麵。


奶油燻雞鮮菇麵。簡單的形容就是料多味美,濃郁的奶香味,燻雞的鹹香加上香菇的清香,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口,最後豆花哥好心的留幾口讓我作HAPPY ENDING ,真是大滿足。


香草醬海鮮麵。一樣是豪華又大盤的麵,有蛤蜊、蝦子、中卷和魚肉,羅勒的味道適中,也是一盤好吃的麵。

等我瘦一點之後想再來吃看看它的焗烤,胃好一點之後要來試看看有辣椒的麵類。實在是因為西西里的麵很合我的口味,想多多再來嘗試嘗試。



西西里義式麵食館
04-22514409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4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