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哥問我想吃什麼,我腦海中浮現起好幾次經過三民路時看到這家大麵
粳的景象,看起來舊舊的、不起眼,可是卻讓我想一探究竟。他說大麵粳的老店應該是在公園路上那家,反正我都沒吃過,就讓我吃看看嘛!

點好餐時聽到有個婦人要外帶15份,嗯,既然有人要外帶這麼多份,可見口味應該不錯,我愈來愈期待了。


燒肉。豆花哥說為什麼賣大麵
粳的店都有賣燒肉?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倒是蠻喜歡吃的。


炸豆腐。



這家的麵似乎比英才路那家的麵還要黃一點。老闆告訴我們桌上有菜埔可以搭配,菜埔不太鹹,混著麵吃較有口感一些。

不論這是否為真正的老店,這種沒什麼裝潢帶著一點老舊感的店還蠻吸引我的。之前在五權路上也看過一家這樣風格的店,也讓我很想進去吃頓飯。或許對我來說這樣的氣氛才是真正台灣人的風格;我喜歡清幽高雅的店家,也愛樸實簡單的餐廳。

兩碗麵、一盤燒肉、一盤豆腐,我們的午餐花了85塊錢,果然達到我省錢的目的了,我呷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