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哥跟我說這家餐廳很有名,料理也很好吃,趁著這一次「那隻貓」跟小宴來台中,我們就到這裡來吃晚飯。


menu的其中一頁。


小菜-水煮毛豆。




東坡燜肉。我不敢吃肥肉,只咬了瘦肉的部份及用醬汁淋在飯上面。醬汁鹹鹹的又很香,配飯實在是棒。


乾扁四季豆。用蒜末和肉末下去炒,因此味道很香。雖然有些兒重口味,不過也因此而下飯。


我忘了這道菜的名字,它聞起來酸酸的,每次我要吃它之前鼻子就先酸一下,但是吃到嘴裡卻不過酸,甚至它的好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脆皮蝦球。那天我一個人就吃了三顆蝦球,不止因為我愛吃蝦,也要感謝其他三個人把好吃的蝦球讓給我。這蝦球好大一顆,外皮炸得酥脆,裡面則是真材實料,吃得出蝦的香氣,還有彈牙的口感,超級好吃!


豆花哥推薦的砂鍋土雞。當侍者阿姨把湯端上來時我們嚇到了,這湯就像一個臉盆一樣的大小,超大一鍋。湯裡我看到的有大白菜、火腿、筍子跟煮得入味的雞肉。


料多味美的湯。湯汁喝來濃郁卻又不膩,每個人都喝了好幾碗。最後這好喝的湯讓我們給打包回家囉。


最後送上了西瓜HAPPY ENDING.

陸園的菜價格並不貴,那天我們吃的四菜一湯,除了湯要800多以外,其他每道菜大概是二、三百塊錢,人多來吃比較划算。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啦!


飯後我們到春水堂去喝茶,點了大中小的炭培烏龍

大杯的烏龍真的很大杯,三杯飲料站在一起的畫面還蠻有趣的。


陸園江淅餐廳
台中市民權路248號
04-22020061
http://www.luyuan.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