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稻田中間的咖啡館,這麼說很吸引人吧?如果你親眼見過它,肯定更想去親自拜訪。



這是棟白色的房子,還有大片的玻璃,當我們在傍晚時分造訪時,透過玻璃即見到窗外的夕陽,很美麗。





屋內很特別的是沒有粉刷的水泥牆,說是因為預算有限,後來成了特色。





此外這裡面還有一個圖書館,雖然很多書都舊了,或是過期的雜誌了,但是看到這麼多書,還真是讓人覺得有氣質。

這裡有賣咖啡、茶、餐點,也可飲酒,我拍下了主餐的menu:


這是套餐的部份


這是單點。

點完餐後我與Pinky到外頭去拍照,等回到室內時沙拉已送上桌了。



吃過沙拉後送上來的是竹筍湯。我嘀咕著怎麼會送上這麼中式的湯呢?不過竹筍湯可是我的最愛之一,我還是開心的喝完了。但照片卻不小心被我誤刪掉了。

還在喝湯的時候主餐就上來了。


Pinky的香煎羊排(260元)


這也是香煎羊排的。

羊排端上桌後馬上一股濃郁香氣撲鼻而來,吃了一口還真的是非常香。


菲力牛排(320元)。這大概是剛才喝的湯是筍子湯的原因了。中西式的餐點在盤子上一起呈現!牛排用了大量的黑胡椒下去烹煮,大約是七、八分熟的狀況,肉有點老……。有著一大塊肉又吃飯,真的是飽足感十足。

飯後還有甜點跟飲料。甜點是布丁,吃起來很像是統一布丁。飲料的部份我喝的是果粒茶,味道soso,而Pinky說她的冷咖啡好好喝喔!我怕心悸不敢喝,但是聞到了咖啡香。

星期三的晚上到這家田中間的店,人不多,氣氛很悠閒。愛氣氛的人可以來看看的一家店。



路不太好找,不過可以找到指標……


60#咖啡館
www.60cafe.com.tw/
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自立巷60號
049-238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