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氧氣離開台灣的第十一天。
終於我發現,原來他是我的氧氣。

前三天,每晚的skype聊天中他問我:妳怎麼了?聲音聽起來很沒精神。

沒有啊。不知道。  我總是這麼回答。


只感覺自己是沉悶的、沒有活力的,卻沒想到是因為他不在我身邊的關係。

我像是被關在小瓶子裡的蝴蝶,而氧氣已被抽離。沒有氧氣可以呼吸,蝴蝶厭厭一息。

缺少了賴以為生的氧氣,身體狀況出現變化,嚴重的脹氣、暈眩的腦袋,甚至連腰椎也痠痛不已。討厭吃藥的我難得去看了西醫、每餐後乖乖拿起藥包,大口喝水讓卡在喉嚨裡的藥丸能順利進到胃裡。

我感覺自己是可笑的,又非二八年華的少女卻如此想念遠方的情人。獨立似乎是我還得好好學習的課題。


倒數二天,期待再次見到我的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