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著曾有人向我推薦小半山的印象,端午連假的其中一天我們來到了小半山。沿著吉利路往上走,經過很抖的斜坡之後,我們到達目的地。非常巧的是,我居然在那個很抖的斜坡上看到我鄰居跟朋友在騎腳踏車,真是太強了。

將車子開到停車場之後對著這邊的環境感到滿意。這個地方居高臨下,可以看很遠很遠,難怪會是個看夜景的好去處。另一方面這裡有很大片的草坪,一片綠意盎然,讓人心情不由得輕鬆。





從menu上看起來這裡的餐點價位與一般簡餐店差不多。送餐的速度也蠻快的。


綜合拚盤160。當服務生端上來時真有點失望的感覺,想不到東西的份量會這麼少……


奶油培根松子麵(160元)。味道吃起來挺不錯的,奶味也蠻重的,麵也有彈牙的感覺。


奶油培根松子焗烤(200元)。我只記得自己點的是焗烤,其他的全都忘了,於是在我開始吃焗烤麵的時候發現這麵的用料與豆花哥吃的麵是一模一樣耶,差別只在於豆花哥的麵奶味比較重,直到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兩個人點的是奶油培根松子,料當然是一模一樣啊,好笨喔!另外焗烤的份量比較多,而且是多了許多,食量大的可以考慮這個。

餐點附有小杯果汁一杯,如要換成別的飲料則是加價50元,我們就將其中一個飲料換成桂花烏龍。



然而這烏龍還真令人失望,因為店家用的是茶葉碎片下去泡的。

在用餐的其中還看到一家人開著車到草坪上玩,玩一玩就走了;也有一些人把車停在停車場看夜景,也沒去用餐;原來這地方除了用餐還可以讓一般遊客這樣玩!

後來夜黑了,店家準備了蠟燭放在我們的桌上,還蠻有氣氛的。天黑了之後也可以看到山下的夜景,真的很不錯。

這是白天往山下望看到的景:



晚上的景:


基本上這次到小半山來還算蠻滿意的,如果說些缺點那就是桌椅還蠻簡陋的,還有餐點只有附飲料,其他都沒有 -.-"  如果不考慮這些的話,我覺得這裡VIEW好、餐也不錯,是很棒的一個地方喔。


小半山休閒林園
南投市吉利路830號
049-2259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