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昂貴且精心裝潢過的餐館,我還是偏好這種簡單樸實的小店。豆花哥說高家意麵是家有名的老店,很久之前我們也曾去吃過,只是事隔太久我都快失去記憶了。

點好食物後發現每桌都有坐人,我們與一位男子合桌坐。


燒賣(8元一顆)。餡料很香,只是皮有點硬。


小菜一盤20元。店家先滷了很多盤放在麵攤上讓客人自己去選擇再加熱。而滷蛋一顆是十元,滷汁有滷到蛋裡去。


乾麵(30元),我也不知道這種麵是不是就是店家所謂的「意麵」,因為跟我們南投的意麵還真的不太一樣,南投的意麵比較細,有點透明感。這碗麵還蠻大碗的,比一般麵店的麵還要多上許多。


餛飩湯(25元)。它的湯頭很清爽,不像一些店家會加入味精的假甜,喝完湯不會覺得口渴。此外我喜歡店家送上兩隻湯匙的貼心小動作。

儘管店面簡單不起眼,但麵店的生意可是挺不賴的,客人不論是中年人或是年輕人都有,也是我以後還會想再去吃的店。


高家意麵
台中市綠川西街171號
04-2221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