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的十人十漁改成北澤壽喜鍋好一段時間了,黃澄澄的看版十分吸引人注意,而且生意還挺不錯的。豆花哥想吃壽喜鍋,於是我們到北澤去報到了。

北澤的消費方式是每人午餐299+10%,晚餐399+10%,提供沙拉和甜點一份,肉片、飲料無限量供應,三人以上用餐還送一鍋味噌鍋。只是用餐時間有限制,為90分鐘。



座定位後在桌面上看到的是放好醬汁的鍋子以及一盤青菜還有七味粉加蔥。



小罐子裡一個裝著水、一個裝著醬汁。如果覺得味道太重就加醬汁,反之則加水,自己來決定。(此時我忍不住想起第一次在日本吃壽喜鍋,因為沒吃過想說鍋裡的湯汁怎麼那麼少,就很俗的加了很多醬油下去,鹹的要命>.<)



七味粉跟蔥是可以一直跟服務生要的喔。



七味粉和蔥跟蛋和在一起做沾醬。服務生說可以用全蛋下去和,不需要把蛋白蛋黃分開。而且北澤的蛋好像是有機的,蛋殼上面還有蓋日期。

很快的沙拉就登場了。





沙拉吃起來蠻普通的。

北澤的肉片有四種,三牛一豬,感覺都很新鮮。


放一種肉來當代表吧。就是這樣,整整齊齊的放置著。


MENU裡的東西可以一直點,但是選擇並不多。



把東西放到鍋裡煮,就是這樣。東西煮多了都油油的,建議可以跟服務生要一個撈油網。

北澤的其他食材是由服務生推著車子到客人面前讓客人點菜,大約有十多種的東西。




烏龍麵,建議煮個30秒就可以吃了。

最後來看看甜點。


這好像是抹茶冰。看起來不太好看,但是超好吃的。茶香味很重,強力推薦。



這好像叫寒天果凍之類的,蠻甜的,還有水蜜桃的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抹茶冰更好吃。


北澤壽喜鍋專賣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04-2320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