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一家主打重乳酪的蛋糕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去年開幕到現在,我終於去買來品嚐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有一股歐洲貴族風的感覺。







在購買前,店員會端出各種口味的蛋糕供試吃(頂級圭那亞巧克力口味除外)



就像日出那樣,是切成小小一塊。



試吃時還附上一杯無糖的大吉嶺紅茶,讓客人不會把各種蛋糕的味道給混淆了。

四種口味的蛋糕都各有特色,相同的是有著濃郁的香味,而我選擇的是最喜歡的原味蛋糕(380元)。



原味的乳酪蛋糕用的是藍色硬紙盒包裝,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蛋糕的外層是用錫箔紙包著,據店員說這樣可以保鮮。



蛋糕的切面。

特別的是禾雅堂的專利切刀



不用熱刀,直接切下去就是完整又漂亮的一塊蛋糕,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我把切刀留下來,之後在切一些長條型的蛋糕時也是很好用的。

禾雅堂的蛋糕與日出一樣都是很綿密的重乳酪蛋糕,口感很相近,我個人覺得味道也很相近,哪個好吃就見人見智了。但是要記得的一點是禾雅堂的蛋糕比日出還要貴就是了。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04-22520333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48號
http://www.hoar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