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同事帶我來的,根據我老板的說法,這家店應該開了有30年左右,從他以前在別家公司工作時就常到百香來吃麵。雖然它的招牌很簡單,就這一塊板子、雖然外觀很簡陋,只是間鐵皮屋,更遑論有任何的裝潢了,但是在中午時間到百香來,生意可是嚇嚇叫的。



百香賣的東西不多,就這幾樣。





百香的小菜帶有一點點的辣味。(各20元)



牛肉麵小碗的70元。百香的牛肉麵湯頭很棒,雖然有點鹹,但就是很好喝。牛肉則是有筋也有肉。這次來吃的肉比較硬一點,上上星期跟老闆來吃的時候肉已煮得很爛了,放到嘴裡就要化開了似的。

除此之外讓我會一而再、再而三到百香吃麵的重要原因,就是要吃百香的滷豆腐。它的滷豆腐好有彈性,搖動它還可見它ㄉㄨㄞ ㄉㄨㄞ的,而且味道完全滷進去,超級好吃。可是最近兩次到百香,豆腐都已經賣完了 :-(

百香的滷豬腳也是招牌之一。我是不太敢吃豬腳,但我老板一直叫我吃看看,就夾了一小塊瘦肉的部份。入口即化,真的!豬腳煮得很爛很爛,真的好吃。


百香牛肉麵館
049-2260969
南崗路往北方向,看到蓮村素食往右轉即可見到百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