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在3樓的315號房,屬於精緻客房。

在櫃台check in 之後櫃台人員帶領我們到房間。我們來來回回在走廊走了幾趟,有看到和式房,也看到一晚二萬塊的山閣套房。山閣套房的空間蠻寬廣的,但是我想如果我有二萬塊,我會去住涵碧樓。



房間蠻明亮的,床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躺起來蠻舒服的。


電視使用的是PANASONIC的。





房間的備品使用的是MILTON BROWN的產品: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及香皂。而衛沐設備使用的則是TOTO。




從房間往外看,隔著一扇拉門是浴池,再出去則是陽台。



浴池還蠻寬大的,水龍頭的水也很強。



雖然竹美山閣位於半山腰,但山下並沒什麼景緻好看,不過從陽台拍出去的夜景倒是還蠻好看的。



嚴格說起來房間算是蠻寬廣的,但是有1/2的空間被規劃成浴池及陽台,室內空間就不算太大了。

房間內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於因為位於半山腰,房間時而會有些小蟲子,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對了,房間內提供有浴衣,可以穿著在館內活動,還蠻有日式風情的喔。


to be continued.................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www.cedarwoodvilla.com.tw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1號
037-94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