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房內可泡湯,飯店還有男女裸湯池各一,以及個人湯屋。

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還到了男湯去參觀,發現格局與女湯是大同小異。

泡湯前浴場外的櫃台提供浴巾給客人,內含浴巾、毛巾各一條,還有牙膏、牙刷一組,如果是女孩子則又多了浴帽一頂及髮束一個。飯店的用心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儀容整理區。



在這邊提供了卸妝乳、化妝水、化妝棉、身體乳、洗手乳及棉花棒等女孩子們會用到的東西,還蠻貼心的。男生浴場也有提供,不過東西好像沒這麼多。



放置個人物品的區域。



從整理區往外看,有一個小平台,提供有茶水。



泡完湯可以在這裡休息。



走過兩層樓梯,就可到達湯池。



洗澡的地方。提供有洗髮精、潤髮乳與沐浴乳。女湯比男湯多了兩個洗澡的水龍頭。

下面這張照片模糊,SORRY!


大眾池有四個池、三種溫度。熱水池是最大的,溫度約有42度,另外的冷水池大約25度左右。

就在我拍女湯的時候,飯店人員帶豆花哥去個人湯屋參觀。唉,我沒看到湯屋真面目  鬱卒啦!

大浴場整體看起來也是很不錯,蠻乾淨的,又提供一些備品供泡湯客使用,算是很貼心。整體的空間也很寬敞,空氣的流通也佳,是個泡湯的好地方。


to be continued.................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www.cedarwoodvilla.com.tw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1號
037-94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