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個極端的人並不為過。當我喜歡上一樣食物時,我就會密集的、不厭煩的去享用它,去尋找心中的NO. 1,而最近的目標,就是抄手。

聽聞江家餛飩是很有名氣的店,而餛飩用料實在又好吃,重要的是有賣抄手,於是我們便前往一探究竟。



招牌乾麵(35元)。麵條蠻Q的,肉燥也很香,但覺得肉燥淋得不夠多。



麻醬麵(35元)。一樣是有彈性的麵條,麻醬香氣也不錯。



魚丸湯(30元)湯頭是加了柴魚下去熬煮的,魚丸也很有彈性。



皮蛋豆腐(30元)。每家店的皮蛋豆腐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並沒有什麼特別。



重頭戲來了。我們點了鮮肉抄手(50元)跟鮮蝦抄手(80元)兩種,江家的餛飩超大一顆,大概是外面賣的餛飩的兩倍到三倍大,這也是價格較其他店家稍高的原因。



看!鮮蝦抄手裡除了絞肉還包著這麼大的蝦子!

如果是以想吃餛飩的心態來這家店,應該會對江家的餛飩很滿意,可是我的重點是紅油抄手啊,因此我可是敗興而歸。江家的抄手叫麻辣抄手,吃完後舌頭真的是有些麻有些辣,然而它不像一般外面吃的紅油抄手那樣有著濃郁的紅油香,除了辣還是辣,著實讓我很失望。

我還是想念天母的劉媽媽抄手,皮薄餡多,紅油香又辣,真是吃過就難以忘記的美味啊。


江家餛飩
台中市健行路路上。金典酒店的斜斜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