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還蠻有笑點的往事........

走過中潭公路的人應該會知道,從埔里往草屯方向走,路邊有很多在賣烤甘蔗、烤蕃薯的攤販。

吃過烤甘蔗的人應該知道烤甘蔗特甜特好吃,有種不同的香氣。小時候我在鄉下長大少不了會吃過烤甘蔗,但長大之後就沒再吃過了。某天跟家人從埔里要回家,經過中潭公路時想要買烤甘蔗跟烤蕃薯來吃。

Q搖下車窗看著烤甘蔗,然後對著老闆說:「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老闆,我要一根烤香腸。」


哪來的烤香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