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DaphneAnn有推薦過這家店,恰巧經過附近就到此用餐。張家麵館也是以麵類製品為主的餐館。



小菜一樣30元。滷汁的味道充份被豆干給吸收了,非常的香,還帶些微微的辣味,非常讚。



紅燒牛肉麵90元。麵有分為粗麵及細麵兩種,我們選擇的是細麵,麵條很有彈性,咬在嘴裡還可聞到麵香。牛肉則煮得很爛,很好入口。



火腿蛋炒飯65元。粒粒分明,鹹淡適中,還蠻好吃的。



抓餅35元。很Q很有彈性的餅皮還帶著很香的麵粉味,同樣是值得推薦的一道。


張家麵館跟老闞屬於同一類的餐廳,賣的東西也很相似,食物也一樣好吃,兩家都是很值得去嚐嚐的店。


相關食記:
老闞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do&article_id=6212532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do&article_id=2562185


張家麵館
台中市精明路39號
04-23270402
星期六公休
11am-2pm, 5pm-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