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我深信誰去過誰就會愛上它的店。



隱身於巷弄之間的胡同,其門口的飄揚的國旗成了最顯眼的地標,但那也得找得到這小巷子才行。早在一兩年前我就在我的小記事本上寫著到胡同的走法,這一次終於派上用場了,來到了這家我心目中最想造訪的店家了。





店外有著露天的座位,在溫暖冬陽輕灑的星期六下午這些戶外座位特別吸引人。

胡同的門很特別,特別的讓人想不到它是門,而且也不知道怎麼開啟它。就在我不得其門而入時,其他客人看不下去了,跑來教我開門,真是感謝好心人。

一樓有塌塌米的座位,店內的環境除了輕鬆還是輕鬆。



二樓的空間不大,只擺了幾張小桌子及座墊,另一面牆上是一大片鏡子,利用反射效果營造出較大空間的視覺感。

胡同的MENU厚厚一本,精緻的一點也不像MENU,反而像一本精心編輯的雜誌書。跟女孩子約會一定要有遲到的心理準備,於是在其他朋友還沒到之前,先到達的DO、培及我三人便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泥炭巧克力(29元/顆)。外層苦苦的咖啡粉裹著甜甜的巧克力,裡面好像還包著一顆咖啡豆,好吃又美味,只是價格稍高。



青檸咖啡札片(80元)。對切的檸檬片上撒著冰糖與咖啡粉,酸苦甜三種滋味同時在口中出現。吃這檸檬片時臉上時是甜甜的面容,時是因酸而揪結的臉龐,很有趣的滋味。



高山烏龍(140元)。用著厚厚一杯子裝著的烏龍茶,香氣還好,但是入口後有著甘甜,回沖後也依然好喝。


胡同的氣氛適合悠閒午後伴著溫暖陽光,靜靜地坐在店內看本書或輕聲的談天著。像那天我們開心大笑的模樣,想必是造成了一樓客人與店家的困擾。然而,這家店,絕對值得去探訪。



胡同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http://www.whotogether.com
04-23198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