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前往溪頭的路上有好多的茶坊與山產店。豆花哥說小時候他爸帶他到紫林莊吃過飯,就指名要到這裡吃午餐。原本我是很排斥的,在我的刻板印象裡這種店是吃合菜的,兩個人去吃怎麼划算?

就在我的臭臉伴隨下,我們到了紫林莊。它是木製的建築,非常的寬廣,裡面的桌椅也都是實木的。



走進店裡,店員阿姨馬上出來招呼並拿出菜單,在她的建議下我們點了竹筒飯2隻(40/隻)、白靳雞1/4隻(她說人少只要點1/4就行了)、竹筍以及高麗菜。點了三樣菜後阿姨就說:「兩個人點這樣就好了。」這句話讓我一掃對合菜店家的偏見。

不多時,菜也很快上來了。



白斬雞(180元)。肉質很甜且結實,山上養的雞果然就是不一樣。


竹筍(150元)。到溪頭來肯定要吃吃竹筍的。竹筍很新鮮又很嫩,讚。



高麗菜(100元)。很脆也很甜,一定深得我心。

平心而論,我覺得紫林莊的菜真的很不錯,而且店家會替客人著想,不會一昧的只想著要多賣點東西出去,這一點真的讓我很欣賞。吃完飯後還附有一盤水果,用餐時還有一壺茶招待。一頓午飯後讓我對這家店有著非常不錯的好印象。



紫林莊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74~20號
049-2755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