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 14

在出一張嘴免收服務費的最後一天,我們到出一張嘴去吃晚餐。

出一張嘴的生意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直至八點多我們要離開了,還是有空桌。

坐好位置後服務生送來MENU,它的吃法是有燒烤+火鍋,火鍋那時有白湯跟紅湯,我們選擇了鴛鴦鍋。之後服務生送上了燒烤的綜合拼盤及火鍋的綜合火鍋料。





基本上它的菜單種類蠻多的,但是點的東西並不一定有。服務生以我們用餐那天是星期日為由,說很多東西已經沒有庫存了,加上是假日廠商沒有送貨,所以無法送上來。

值得嘉許的,是有個戴白色膠框眼鏡的男服務生讓我很欣賞他。他知道秋刀魚難烤,於是主動來幫我們烤秋刀魚,還細心的把內臟、魚刺清除掉,這麼貼心的服務生實在想把他打昏帶回家。





由於出一張嘴主要是以燒烤為主打,所以就別對火鍋抱太大的期望,尤其是麻辣鍋,好鹹。

另外一個賣點應該是它有提供HAAGEN DAZS, 日本明治, 俄羅斯卡比索及瑞士MOVENPICK等冰淇淋,不過我們去用餐那時沒有HAAGEN DAZS,其他幾個品牌的冰淇淋有些已經見底了也沒有補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收一成服務費導致服務也打折了,其實這些食材用完、冰淇淋沒補充這些都是可以預防的錯誤,但是店家卻不積極地去預防。

基於總總的缺失,我不會想再到出一張嘴去用餐了,畢竟 498 +10% 也是不小的費用。此次用餐唯一滿意的就是那位熱心的服務生以及好吃的MOVENPICK冰淇淋。


出一張嘴
台中市公益路77號 
(04)2301-6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