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園.陶林坊魚翅

這次去年十一月時去吃的,託豆花哥的福去吃喜宴,出菜大多是以套餐式的方式出,大部份的菜色都是一人一份端到面前。很LUCKY的豆花哥爸爸的朋友要看菜色,於是豆花哥接獲任務要把每道菜都拍下來,我才能有這些照片。

事隔己久,就別要我看圖說故事了吧

照片是以 PANASONIC LX2拍攝,16:9 拍攝比例。


松子和風鮭魚


花雕活鮮蝦


紅燒上鮨排翅。


翡翠原隻鮑魚


蒜蓉蒸旭蟹。
常去吃喜宴都有這道菜,只是通常都很鹹,但是僑園煮得鹹淡適中,板條也好好吃。


蒜香脆皮雞


昆布湯鱈場蟹。還是鱈場蟹好,肉多又鮮美


日式和果子。外面像是QQ的麻糬,裡面包的好像是冰淇淋。超讚!


創意港式美點。


百年偕好合


時令水果

吃魚翅這道菜時我有很深的感觸。第一次吃魚翅也是跟豆花哥他家人,當時我根本不敢吃,幾年後的現在卻吃得津津有味。然而那一刻我好想回家,好希望跟我一起吃這些山珍海味的是我的家人。常常要帶家人去吃飯,她們總覺得太貴了、捨不得我花那麼多錢,所以每次都是我在外面吃好的、喝好的。我常想為什麼餐廳不要有兩種MENU,一種是有價錢的、一種是沒有價格的,這樣帶家人去吃飯時她們會不用擔心花了多少錢而安心吃飯。


SORRY.我離題了。重點明明是這些食物。

事隔兩個月我早已忘了那些食物的味道,但是我記得的是那餐吃得很飽,總體對食物的評價很不錯。要辦喜宴的可以考慮在僑園。


僑園大飯店
http://www.lin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