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闆的人似乎眼光會與一般人不同。

前些天去剪了頭髮,向來只要有瀏海就很醜的我又剪了瀏海
從此之後我覺得髮型糟透了
雖然沒有人說醜,可是也沒人說好看
我自己更是覺得呆

可是今天早上老闆跟我說:「妳的新髮型看起來很亮。」
我說:「可是我覺得好呆喔。」
他:「不過我覺得很好看啊。大概人都習慣了一個樣子,突然改變了就會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還是很想去剪成三分頭,不過老闆獨特的眼光果然讓我心情好過一些。

所以…………
想當老闆的人下次看到我,要說我的髮型很好看。




2007/1/9 20:09 updated

我也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當老闆的眼光耶..
貼妳剪瀏海的照片來看看吧^^

湘 於 January 9, 2007 03:14 PM 回應 |

這倒是好主意,
我也想看看,
但..
我要先說,
我最不喜歡齊頭式的瀏海了....
jklt 於 January 9, 2007 03:19 PM 回應 | 


湘與華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當老闆的眼光
那~~~
咱們就來測試看看吧

你們就老實說自己有沒有當老闆的眼光吧
我先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