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上網尋找臭豆腐店時不小心發現這家位在板橋的麵線店,便傳給Allen看,問他有沒有吃過,他告訴我這家店很好吃,前一天他才去吃過,讓我將這家店記在心裡。這次要去參加他的婚禮,中午就到油庫口去吃麵線。

這家店的人潮實在誇張,門口有許多人在排隊,店內也是滿滿的人潮,時間才中午十二點不到啊。點餐時要領取號碼牌,還有分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店家會照第幾批來送麵線,生意實在是好到嚇人。

我們點了兩碗綜合麵線(30元)、兩根香腸(20元),很快地便送上桌來。



油庫口的蚵仔很大顆且新鮮,麵線鹹淡適中味道也很不錯。桌上還擺有辣油,非常辣、夠味!它的香腸顏色不像一般外面的香腸顏色很深,反而是有點粉紅色,很多汁。令人料想不到的,麵線與香腸竟是如此對味。

用餐時無意間在桌上的醬料瓶上發現油庫口居然還有網站,太神奇了吧!這就算了,網站上還有「商品型錄」,這麼酷的店,怎能不去嚐嚐。


油庫口蚵仔麵線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02-2257-644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http://www.uku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