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一起度過了精彩的2006。

在這一年裡,我去了一些地方、吃了許多未品嚐過的昂貴食物(但我的最愛還是平民小吃)、與往年相比多看了幾部電影、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長了一些智慧。因為有你們,我的視野愈來愈廣,衷心感恩。

期許著一年過得比一年好的我,期待明年能夠到更多國家去旅行:如果沒換工作,也許將到歐洲去看看我的客人們(希望大家可以介紹工作給我);也許我會再去新加坡吃吃美味的食物(歡迎報名);也想再去蘇州園林仔仔細細地欣賞建築之美。喜愛台灣的我,也考慮到墾丁去渡個假、到台東去過幾天悠閒生活、去日月潭住一晚。

有好多的夢想等著實現,不過就是要有夢想才有動力去完成,不是嗎?希望你們也有自己的規劃,然後去實現它。


12/29 是Allen結婚的日子,我們要到台北去,12/31才會回家,因此這幾天是不會更新了。明年我會更認真與大家分享生活,也請大家多與我分享你們的生活。 


新年快樂。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