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黑輪店賣有許多東西,陳列在攤子上,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夾。不管是青菜、內臟類或是一些豆類製品都有。它的湯頭加入香菇頭下去熬煮,喝起來清清淡淡的很不錯。



點好東西後店家會把點的食材切一切放在大碗公裡加湯再端給客人,湯如果不夠還可以再加。它的桌面都小小的,但是生意很好,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到逢甲去總是見它高朋滿座。

在重口味麵線的對面,有一家茅坑臭豆腐,光聽名字就覺得好臭。



它的臭豆腐一份好像是35元,雖然名字很臭,但是它的豆腐卻不會很臭,吃起來也還好。外皮炸得有些硬,豆腐吃起來口感也普普,不過生意還不錯。

豆花哥跟我兩個人有點肉腳,所有的東西都是兩個人
share,可是肚子卻很飽了,實在是太沒用了 >.<

以前旗鑑夜市裡有一攤甘梅薯條很好吃,可是不見很久了。那條最熱鬧的街上(原諒我不知道路名)有一攤在賣螃蟹的店,這次去也不見了。我太久沒有去逢甲了,好想念那些沒開的店、好吃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