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ptt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青蛙包二奶很好喝,小黑又告訴我說她同學每天都去買,於是憑著印象轉進便當街,果然發現了青蛙包二奶的攤子。



所謂的青蛙是指大顆的粉圓,二奶指的是鮮奶與煉乳。粉圓是用甘蔗與黑糖去煮的,喝的時候有鮮奶的味道還有黑糖的香味,但是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天天都要喝。




喝了飲料後開始要吃正餐了,不容錯過的當然是台北江臭豆腐。豆腐煮得夠味、米血也是煮得軟軟的,好吃!(米血臭豆腐60元)



這家麵線叫重口味麵線,一碗35元。真的是重口味,加上菜埔還蠻好吃的。也如店名,是很重口味的,很鹹。如果覺得這家麵線好吃的,請勿必到南投吃看看麻辣麵線,你會發現麻辣麵線可以說是麵線界的極品,相信我嘴巴的人就來試試看吧。



重口味麵線的滷大腸,小份30、大的50。大腸味道有滷進去,不錯。以前不管吃大腸,總怕會有什麼臭味,現在卻愛上了吃滷大腸,其實只要處理好、滷夠味,真的不用擔心的。


難得到了逢甲當然不會只吃這樣而已,敬請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