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 23

上次與Pinky到書報館囍柿去,對囍柿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於是此次我們約在書報館2店,期望能跟囍柿一樣好吃。

二店的空間比囍柿大上許多,坐定位後,服務生將菜單送上。



麵類的價格從180到280之間,點餐有附湯、麵包和飲料。



湯有些兒甜味,但是不夠香;麵包也普普,沒有很好吃。



薯條(150元)。Pinky的妹妹說書報館的薯條很好吃,於是我們點了一份,薯條酥酥的,帶著漂亮的金黃色,結果這是我們此次用餐最滿意的一道餐點。



茄醬海鮮義大利麵(250元)。侍者端上來時我看到了許多的蝦仁,當下感覺料好豐富喔。但Pinky吃了一口知道說:「不夠茄」,蕃茄的味道不夠;後來又說吃到一塊魚肉有腥味。總之,覺得不是很好吃,因此也沒吃完。



泰式酸辣雞腿麵(280元)。真的是酸辣麵,酸酸辣辣的,還蠻開胃。對我來說辣度可以接受,但是酸了些。Pinky說比她的麵好吃多了,但是Q愈吃愈覺得不好吃,最後也是沒吃完。

用餐時我們還觀察了附近幾桌的顧客,發現其他桌的人也是一樣麵都沒吃完,不禁在想:「網路上怎麼會那麼多人推薦2店呢?是換廚師了嗎?」相對應於囍柿的美味,這次到2店來,覺得真的是好失望,以後不會想再去了。

餐後的飲料選的是熱綠茶,是用茶包泡的,也是soso囉。


有感於最近天氣冷,騎機車很痛苦,貼心的Pinky送了我一副防風手套,我只能說:「妳真是太sweet了。」



書報館2店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04-2319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