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都有個困擾,因為過敏的關係,常常都要「包水餃」;若是冬天感冒了一直擤鼻涕,那鼻子肯定脫皮。這對一個愛漂亮的女生來說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於是就要拿著乳液或一些保溼的產品一直擦鼻子,只是並非每樣產品都這麼有效。去年,正當我又鼻子脫皮時不知怎麼拿到一包ButyShop礦泉保溼霜的試用品,解決了我的困擾。

強調無油份的礦泉保溼霜真的是一點兒都不油,擦到臉上時好像它釋放了大量水份,而且很快地就被皮膚給吸收了。當脫皮時只要想到就拿起來擦,小小包的試用包還沒用完,脫皮的狀況就解決了。今年症頭再次出現,昨天就去買了一罐,而且現在打55折,一罐只要289元,還蠻便宜的。很清爽的感覺,也很適合男生使用。(而且我個人認為這比貝佳斯的神仙水還要好用,且便宜許多)


另外,無印良品也出了男生的保養品。



一樣強調是無油配方,很清爽,連想像中一定會油膩膩的乳霜擦在手上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完全不油膩。重點是價錢也不貴,正品約260~290元。也有販賣小包裝的。(效果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圖片來源:
無印良品 http://www.muji.tw/event.asp?hotevent_id=48
ButyShop http://www.buty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