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Pinky傳了一家地中海風格的餐廳給我看,後來我們找到它了,那是在南投山上的一家叫Answer的餐廳;在Anne開車去找Answer的過程中,又發現了這家店:心靈角落。因為Pinky前幾天去Answer吃飯敗興而歸,於是我們就到心靈角落來用餐。

心靈角落位在荔枝園中,環境還蠻偏僻的,它是一棟透明的玻璃屋,餐廳前還有一片綠地,那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環境,地點與店名真能互相呼應。原以為它是開沒多久的店家,聽我姊說她以前就去過了,才知這家店最少也開了一年了。餐點價格從160起跳。



En的紅燒牛揇飯。牛揇的味道很香,感覺就是很辣的樣子;用過餐後她也說這真的是有辣。



茴香咖哩雞(200元)。配菜跟紅燒牛揇的一樣,只有主餐不同,感覺上是很濃稠的咖哩,不過Anne說吃起來普通,不會再點第二次。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160元)我忘了問吃起來如何,不過同行的夥伴吃得乾乾淨淨,應該是還不賴。



麻辣火鍋(200元)。Q喝了一口湯之後跟服務生說不夠辣,請幫我加辣一點,之後再端上來了變成非常非常鹹的湯,蠻令人失望的。不過我也得到了一個心得:「不要在非麻辣鍋店的餐廳點麻辣火鍋。」

雖然麻辣火鍋表現欠佳,但吃味噌鍋的伙伴對味噌鍋的評價還不錯。


從什麼時候開始,吉利路上出現了這麼些家簡餐店,像小半山、ANSWER、心靈角落等等,讓從不曾走過吉利路的我,也開始注意到原來南投還有這個地方。也許餐點還不完全盡如人意,但是看到我們這個鄉下地方也有些漂亮餐廳出現,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如果餐點能夠再改進,那麼就更完美了。


相關介紹: 南投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