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久未見面的毓婷回中部來,藉此機會舉辦了個小小同學會,地點就約在五權西三街的香草園。

香草園是間素食餐廳,整間店面很明亮,Q還有點被陽光曬傷的感覺。它的餐分為單點及套餐兩種型式,套餐又分為三種,每一種又分為A餐及B餐,價格也都不相同。




這是法式的香榭沙拉,黃黃的SAUCE是芥末做成的,然而它卻一點辣味也沒有,味道也不嗆鼻,蠻特別的。



黑豆小麥濃湯。平常嗜把黑豆當零食吃,看到黑豆湯也忍不住選了這一樣。湯的奶味還蠻濃的,味道嚐起來還不賴。



尼斯奶油鮮蔬辣麵。雖名為辣麵,卻不太辣,一般不吃辣的人也絕對可接受的辣度。麵有吸收了醬汁的味道,評價還不錯。


香草園 
http://www.herbhouse888.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1號
電話:(04)2372816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328號
電話:(04)24731700 




這次的聚餐「吃」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大家嘻鬧的感覺。有些同學已五年未見,此時就是考驗記憶力的時候了。像小可愛不是叫錯名字就是忘了誰是誰,還被我們騙說蟲的男朋友其實就是大哥。而大家還很配合的一起演戲騙小可愛,真是笑聲不斷。而院長瘦了好多,如果在路上遇見,說不定我還認不出來呢!沒變的是玉蓮,永遠是這麼的優雅有氣質。鴨子還爆出經典八卦:夢南去游泳被小六生搭訕。而阿湘是師伯殺手




我的同學們真的是個個爆笑又不計形象,讓我100%確定「物以類聚,我的朋友都是諧星」。除此之外,小可愛的忘了誰是誰事件提醒我們大家:「下次參加同學會之前先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一翻,除非你的記性跟我一樣好 :p」


在香草園的照片已上傳到XUITE
http://photo.xuite.net/cutie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