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約了好久不見的PINKY到書報館吃飯;距離上次見面,我已忘了究竟是幾年前了,不過因為我們常在MSN上聊天,倒也不覺得有距離。

店內的裝潢又有中國風、又有LOUNGE感,戶外還有些峇里島的感覺,十分多樣。原會認為這樣的裝潢會搭配輕柔一些的音樂,但竟然是節奏快的搖滾歌曲。

我們點了餐之後,服務生先幫我們送餐具及飲料。



它的餐具是用NARAYA的盒子裝著的;我才知道原來NARAYA除了包包,還有廚房用品。



Pinky的洛神紅茶。我問她好不好喝?她說就很一般。只不過杯子是塑膠杯,看起來挺沒質感的。



杯子上寫著COFFEE,裡面裝著卻是不折不扣的BLACK TEA。用雀巢茶包泡的紅茶,也很一般。

飲料送上來之後,我們就開始拿著相機這邊拍拍、那邊拍拍、拿著相機自拍……,過了一會兒,餐就送上來了。



綠咖哩海鮮飯(250元),它有飯與麵包兩種選擇。咖哩醬汁有些辣、九層塔的香氣重,很符合我的喜好,配料又很豐富,有著蝦仁、蛤蜊、魚肉、蟹肉……,真的是海鮮飯。強力推薦





酸辣海鮮什錦麵包(250元)。這道餐點同樣可以選擇麵或麵包,因為Q已點了飯,Pinky只好委屈的選麵包了 有點酸酸的醬汁應該是蠻開胃的,用麵包沾SAUCE吃還蠻讚的。

我們在囍柿裡坐了幾個小時,喝了N杯檸檬水之後才離開。也謝謝Pinky送我的木頭原子筆,上面還有隻可愛的熊,真的是話題性十足啦!


Q的用餐心得:

拉開厚重的門,告知服務人員我有訂位,外場的服務員原本要帶我們到看起來舒適一些的座位,櫃台人員卻要她把我們帶到另一個位置,椅子十分不好坐,幾分鐘後我們要求要換位置,才換到舒適一些的座位。此時Q十分不解:「我是有訂位的客人,為什麼要安排我去坐差的位置,而把舒適的座位留給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來的客人。」實在不知道櫃台人員頭腦在想什麼。

除此之外,對囍柿還蠻滿意的。尤其它的餐,真的好好吃喔!我以後一定要去一館、二館吃看看!

對了!結帳時看到櫃台上有張紙寫著,十一月開始接受信用卡並收取10%服務費,因此想去囍柿的人,在十一月之前趕快去用餐吧!


囍柿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3號
04-23267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