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果然是殘酷的,這是一段從的小故事。

今天來了一個客人,Q非常勤奮自告奮勇去泡茶給他喝,還幫同事跑去買禮物送給他,因為他是個高挑又英俊、風度翩翩的超級大帥哥。真的很帥,超級斯文,看到他就會被他電到的那種長相。

同事們大家都在討論這個西班牙人德國的混血兒長得怎麼這麼帥。

Q真的被電到了,不過很慶幸不是我的客人,所以不用進去會議室,否則坐在他對面,應該很快就會被他電的呼吸困難而昏迷吧!

同事Coco跟他去吃飯回來告訴我:「29歲,明年要結婚。我聽到當場不想吃飯。」而Q本來手上拿著茶葉罐子要泡茶給他喝,當場有一股衝動想把罐子丟掉不想泡了(耍任性)。他還說他女朋友跟他一起來,她買了好多東西,他要一直提一直提。(真的是好男人啊!)

他帥到臨走前BOSS還抱他一下(哼!)


Q的心得:
1. 以後看到極品也不用心動了,通常都是被訂走了。
2. 像Coco這樣小小一隻其實也蠻好的,帥哥臨走前抱著親她臉頰的畫面好「溫馨」。
3. 以後不用期待我殷勤的泡茶、煮咖啡了 >.<
4. 努力擁有那種人見人愛的形象,至少明年出差時要讓客人們忘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