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0. 7

再一次的,我們到麵神來報到了。沿路我們猜想著帝王蟹麵不知道開始賣了沒有?才一下下,就到了麵神的店門口了。

停好車,看到店裡有個穿著黑色T、黑色短褲及夾腳拖鞋的性格男在幫客人點菜,我們猜想他應該就是老闆吧!這老闆的打扮很隨性,我們用餐用到一半他突然跑出去,後來我們在等紅綠燈時看到他正在過馬路,感覺上他就是很個性的一個人。



再來複習一次麵神的菜單。這次用餐時很多麵都沒有賣,像我們想吃的酢醬麵,老闆說他跑了附近的超市跟家樂福就是買不到一樣材料,所以就沒有賣了;而帝王蟹麵也還沒有賣,於是只好另尋目標。



御賜麻油腰花靚麵(220元)。DIDI說要給我補身體,於是點了這碗麵,可是我又不敢吃腰子、也不敢吃豬肝 這麵看起來好像很油,實際上並不會,還蠻清爽的,麻油味也不會很重,湯很好喝。上次到麵神時覺得麵沒很特別,但是這次卻覺得它的麵很Q,真的好吃!



棒棒雞乾拌靚麵(80元)。這碗麵是由細絲的雞肉和小黃瓜及芝麻醬所組成,芝麻醬很香!這也是盤又香又Q的好麵!



香酥皮蛋豆腐(60元)。看到端上來的皮蛋豆腐不禁納悶了一下「香酥」指的是什麼呢?Q不敢吃皮蛋……



腐乳高麗菜苗(40元)。它的豆腐乳跟一般的豆腐乳味道不太一樣,其實Q是不太愛吃一般的豆腐乳的,覺得它太鹹、味道又重;但麵神的豆腐乳吃起來有點發酵的味道也不至於太鹹,嚐起來還不錯。

下次再到麵神應該會是冬天的時候吧。很期待嚐嚐它的北海道帝王蟹靚麵,雖然價格挺貴的,不過就是想去試看看!



麵神
台中市大墩路7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