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0. 7

星期六的中午,我們來到陽光盒子吃午餐。它的環境明亮,看起來也很乾淨,這點還蠻令人欣賞的。餐點的價位約150-200之間,不會太昂貴。



滷豆皮(50元)。味道還不錯,就像一般滷味攤的滷味一樣。不同的是,在吃滷豆皮時還會吃到八角的顆粒。



炸豆腐(50元)。陽光盒子所使用的是芙蓉豆腐,金黃色的豆腐上頭還撒了些胡椒鹽,搭配脆脆的泡菜再沾點蒜蓉醬油,很好吃。不過要小心燙口喔!





養生鍋(150元)。湯頭喝起來有著中藥味,果然是很典型的養生鍋!可惜的是用完餐之後覺得非常口渴,猜想其味素應該加了不少,只得猛喝水來解渴。



點餐附上一杯飲料,然而選擇並不多,只限有打☆的茶。這是熱的清茶,因Q對茶葉很挑,覺得這茶喝起來普普,就是一般的飲料而已。

我們兩個人用吃一份火鍋再加點一碗飯,吃完很有飽足感。不過我也再次確認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簡餐,因為簡餐實在沒什麼特色啊!


陽光盒子
www.sunny-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