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9. 23

看到這店名與招牌,相信聰明的人已猜出這家店跟台北的鼎泰豐應該有點關係。事實上這是由曾在鼎泰豐學藝的師傅出來開的店,因此店名甚至風格都與鼎泰豐相像。



從價格表中發現它的價錢比起鼎泰豐漂亮一些。


桌上的醬料。



小籠包(120元)。這家店有分為小籠包跟小籠湯包兩種;小籠包就是如上圖所見,而小籠湯包則是附上一碗湯,讓你將包子浸泡在湯裡吃。我們選擇的是一般的小籠包,湯汁直接包在裡頭的那種。透過薄薄的麵皮依稀可見包在裡頭的湯汁,沾點醋、配幾根薑絲,一口將小籠包給吃下讓湯汁流滿口中,這種感覺還真是滿足。




蝦肉蒸餃(160元)。可吃到蝦子香與肉餡香的蝦肉蒸餃,嚐起來味道也不錯。




肉絲蛋炒飯(70元)。粒粒分明的蛋炒飯,每口都可感受到蔥的香氣;鹹淡適中,還蠻喜歡這盤炒飯的。




紅燒牛肉麵(100元)。微辣的湯頭立即讓喉嚨感受到辣度,大概是愛吃辣,對這碗麵是喜愛有加;不止湯頭好,牛肉煮夠久,咬沒幾下就化開了,真是有夠讚。是此次用餐最讓我滿意的。


兆溱豐的生意也挺好的,在我們用餐的時候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而且似乎都呈現客滿狀態。與印象中的鼎泰豐相較,覺得兩家的口味上相差無幾,看在價格的份上,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兆溱豐,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嘛!


兆溱豐
台中市文心南路27號
04-24754606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7號
04-26327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