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

我會跟別的男生保持距離,就算別的男生對我很好,我會明確的說我有男朋友。

當別人知道我有男朋友還是要介紹對象給我,我總是堅定的回答:「不用,謝謝。」

我跟所有的男生朋友只當朋友,因為我知道我有男朋友。在做任何事之前,我會在乎與顧慮男朋友的想法與感受。

就算很熟悉、很要好的男生朋友,跟他們講話、相處時我也會保有一些該有的禮貌與距離。



.我不會

我不會隨便去摸一個已婚男人的肚子,就算是在玩、就算跟對方很熟、很要好。

我不會餵別的男生吃東西,就算是餵全公司的人。在做任何事之前,我會替對方的女朋友、或老婆想。同理心,在任何時間都應該出現。

我不會不會跑去別的男生的房間洗澡,就算有很多人在。





人跟人是互相的。當我嚴格的要求自己時,我也會嚴格的要求對方。愛情要維持很簡單,互相尊重,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