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臭豆腐again!這次要介紹的是家叫臭霸王的店。首先來看看清蒸臭豆腐(40元)。把蛋打碎後淋到臭豆腐上拿去蒸,上面再淋些肉燥,有些兒鹹的的清蒸臭豆腐,再搭配一碗白飯真的是絕配。這是我認為臭霸王裡最好吃的臭豆腐!



海鮮臭豆腐鍋(130元)。如照片所示,用料很豐富的臭豆腐鍋,也是很值得嘗試。老話一句,食量不是很大的人可以跟人分食,才可以多吃幾種不同口味的臭豆腐。



油炸臭豆腐(40元)。炸的顏色有些深的臭豆腐還蠻酥的,淋上一匙蒜泥加上泡菜,真的是美味。不過臭豆腐不夠臭,是小小的缺點囉!


臭霸王的臭豆腐算是我吃過的臭豆腐裡會讓我回味再三的,不過用兒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好,會有蚊蠅在身邊飛來飛去;此外,這家店很「冰」,跟店家講話他們都不會回答,態度不太好。也因此,偶爾吃吃就好了,並不會想讓他們賺我太多錢。


臭霸王臭豆腐
台中旱溪新天地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