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之後,導遊把我們帶到一個看起來相當簡樸的村莊,到了旅館卸下行李之後導遊帶著我們到一個地方,留下豆花哥與我兩個人到處走走看看。我們兩個人在這個純樸小鎮裡走走晃晃,那邊的人告訴我們現在的所在地是在一個叫寮國的國家。在那裡待了三天之後導遊都沒出現,打電話給他才發現他回到台灣來了,接到我們的電話之後才趕回寮國帶我們回家。

(以上是我的夢境)


是我上星期看亞洲地圖看得太認真了嗎?讓這個從來沒注意過的國家跑到我的記憶力,甚至夢到在這個國家旅遊。我清醒後趕緊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寮國這個國家,而且它還真如我夢境裡一樣是個開發中國家,連首都永珍都沒有高樓大廈,反而像個純樸的小村莊。

網路上說這個山明水秀的國家目前是世界各地背包客的天堂。雖然我並不認為我會到這個國家去旅行,不過我在夢中已遊歷過了,還蠻新鮮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