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墩路上的這家麵店,用了很猖狂的店名,叫「麵神」。
七月底,艾爾文與我決定去嘗看看它是否店如其名。



麵的價位從80~320元,但並非所有的麵都有供應,有些是季節性的產品。


北京醬拌豆腐(40元)。會點這豆腐除了因為Q愛吃豆腐,另一個原因是豆腐上面的醬是炸醬麵的醬。因此就算沒點炸醬麵,也可以知道它的醬是什麼味道。不過鹹的肉醬香香的實在很好吃,脆脆的筍子丁增加了口感,樸實的豆腐更能襯托出醬汁的美味。


香蒜濟州燻鴨靚麵(120元)。端上桌後馬上會被它很濃郁的香氣給吸引,但是喝了湯後卻覺得很清爽。麵條的Q度夠,湯頭裡有著蒜香味,搭配著清脆的菜苗蠻美味的。


和風味噌靚麵(140元)。與前面的燻鴨靚麵不同的是味噌麵的湯頭很濃,喝過味噌麵的湯之後會覺得燻鴨靚麵遜色不少。將所有的配料攪拌均勻之後湯頭味道更香濃好喝。

除了麵好吃以外,店內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一樓的座位不多,二樓也有座位,但看起來似乎沒有開放。雖然麵神沒有讓我吃過之後變成老顧客的衝動,但是我肯定一定會去嘗嘗它的炸醬麵,一定很好吃。



麵神
台中市大墩路783號
04-2328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