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是一隻didi...
游泳課上到後期,每天晚上吃過晚餐後我都會自動在椅子上昏倒
直到7:30左右才醒來洗澡、然後去上課
游泳課結束之後這幾天,我居然回到讀朝陽前的時候:十點就想睡覺。
天啊!
雖然這才是我真正的睡眠時間,可是都已經三年沒那麼早睡了,
居然,我居然又回到以前那個嗜睡的我。
我一度想抗拒跟周公的孫子約會,可是想想,萬一拒絕了他,晚上我失眠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睡覺了。
只是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太誇張了。我是25歲的年輕人耶!怎麼那麼像老灰仔?

講到游泳,
前天晚上泳池老闆娘打電話來,說我可以繼續去上課,直到7/31
昨天Cool問我:怎麼沒去上課?
我跟他說,我只請了一堂課,你們卻補了一星期給我,那怎麼可以?
雖然小黑跟老闆娘認識、我跟Cool也熟,可是這樣算是享特權耶
而且這樣也是欠人家人情,我才不要咧。
去游泳,我也會覺得良心不安吧,因為那不是我該得的,我不能要。

對於誠實這件事,我非常有我的堅持。
即使是在工作上也是如此,不過我BOSS應該很頭痛。
客人來的訂單如果價錢不對,我會改成正確的
但是他說XXX的訂單如果價格寫比較高,妳就不要改低了,照他的就好了。
他講了好幾次,可是我都還是會告訴客人正確的價格
我說萬一有一天客人發現了,他會覺得我們不誠實。
他回答我:他都已經confirm訂單了,就要接受已經confirm的價格。
實在不知道我是太單純,還是當商人就得這麼奸詐
我最近都昧著良心接受客人的價錢,可是擔憂著會不會被發現?
我可能不太適合當商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