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泳課,在不甚愉快的氣氛中全部結束。

其實今天上課就像沒人要的小孩,跟Tony被叫到快速水道游
因為又來了兩個新學生
好吧,也許對教練來說,我們兩個已經會游了,需要的是練習
可是沒被理會的感覺令人感到不甚愉快
我們兩個甚至在想,就算我們落跑了,他也不會發現吧。

下課前十~十五分鐘,教練過來了
他表演了狗爬式跟章魚,怪好笑的
在哈哈大笑的氣氛中早忘了先前被冷落的不愉快

要離開泳池前,請教練再游一次,算是我能看到他游泳的最後一次
他說搬完椅子再游
搬完之後又說戴眼鏡不能游泳 
我跟Tony說,回家吧
然後我便離開泳池

最後一次在這裡游泳了吧
最後一次在這裡吹頭髮了吧
我綁了一個最喜歡的髮型
但冷若冰霜的離開了那裡
在停車場也許連再見都沒跟他說
游泳課,全部結束。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但我最討厭別人騙我
不游就不游,可以直接講
為什麼要騙人?
對我來說,世界上最不能被我所接受的事就是欺騙了
就算只是一件小事

不過算了。結束了
全部都結束了。

就讓我發發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