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一兩個月來很想要買的一件小禮服。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清楚我想要的是這件小禮服,還是因為MODEL是Alessandra所以我想要買它。

Alessandra Ambrosio是一個巴西籍的model,健康的膚色、甜美的笑容、火辣的身材就像是個天使一樣,讓我曾瘋狂收集了數百張她的照片。由於她太美了,我曾自卑了一下:明明我們兩個人同年,怎麼我看起來就是個發育不良的高中生? >.< 


昨天我把照片給阿母看,告訴她我想買這件。阿母說:妳又沒料穿起來可以看嗎?
我:.................我可以穿nu bra。
不過重點是在於,買了它,我有機會穿嗎?答案是沒有~又不是上流社會還可以參加派對……我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Alessandra的官網
http://www.alessandraambrosio.com.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