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心悸
就是心跳跳的比較快、有點喘、有點無力的那種感覺
雖然不會像喝了咖啡後那麼嚴重,不過多少也會影響到我工作

大哥告訴我心悸是心臟病的前兆
結束聊天之後我才想到阿母曾去幫我算命,
那人告訴她若我不改名字,29歲會得心臟病且有生命危險。
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並不會很care這件事,只是大哥的話突然讓我想到這件事
我記得當時我還很痞的說:那我就等到29歲看看我會不會心臟病死掉好了。
如果那人真的算的準,我現在是不是正在一步步邁向死亡?

倒是我很認真的考慮過要改一下英文名字 
我都已經25歲了,還叫Cutie實在有點好笑
16、17歲時的確還蠻符合這名字的意義,我現在已經不可愛了,不過還是一樣鬼靈精怪
曾經想改叫Darlene,但哈尼不同意,他大概在吃醋怎麼可以讓別人叫我Darling (音相同)
但我那時只認為大家叫我Darlene,無形之間距離就拉進了、與別人之間不會有距離
可是想想,如果別的女生叫他哈尼,我大概也會吃醋甚至想殺人吧  哈哈

心悸持續中
改英文名的念頭也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