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我終究還是失去了動力,無法再繼續跟大家分享美食。
最近變了,變得不太愛吃東西
一來是夏天到了,沒有胃口
二來是我知道自己比起食物,玩樂、旅行才更吸引我

最近我才有些認清自己
我跟COOL說我打網球,老師誇我打的好、修高爾夫球,老師誇我有天份
他說我應該去念體育才對
小綿羊說我本來就是過動兒,只是現在才認清(10年前你就知道了嗎?)
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像我的外表一樣安安靜靜的、像別人以為的那樣走氣質路線
那終究只是別人對我外表的誤解吧~也是我對自己的誤解吧!

對呀!我現在才知道自己多不喜歡坐在辦公桌前面對那些愈來愈沒成就感的工作 
每天看那些寫著 URGENT、COMPLAIN的MAIL愈看愈心煩
我實在沒有耐心一字一句的去看我眼前的文字,不論是報紙雜誌或是網誌
連看電影坐上一、兩個小時都如坐針氈
讓我提起興趣的只有動態的活動
文哥說他們去玩過溯溪、岩石垂降,這些活動真的很吸引我
可是我沒有這樣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算有,我的體力大概也負荷不了吧,哈哈!

最近與Alvin的相處模式也有點改變,不太講電話
他說我應該去找到生活的重心
於是你們每個人問我怎麼愈來愈晚睡
因為我失眠、我還認不清自己
於是每天晚上與朋友們聊天、打屁(又像是在交心)
真的。我好喜歡跟你們聊天
每多跟你們說一次話,就多喜歡你們一些
想與你們擁抱,不管你是男是女,就只是朋友的擁抱嘛,
我知道你們會懂的

以後,Q週刊不是Q週刊了
我想把它變成我的日記本
像水舞麵包那樣
看了他的文字,我才覺得更了解他,雖然我們認識五年了
可是看了他的文字才知道他是個心思細膩又感性的人
我也想知道在你們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明明不是深夜,我卻在胡言亂語一大堆
我只想告訴你們,我很珍惜也很感謝在我生命裡出現的每一個人
以後見面,可不可以先讓我跟你們擁抱?
男士們,請把我當成男生,這樣我們擁抱就沒壓力了
女士們,我更要抱抱妳們
擁抱能帶來能量
讓我們的生活愈來愈多能量,生活會更快樂一些

湘說 7/7 擁抱日
希望每一天都是擁抱日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