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嗜睡如命的Q居然失眠。決定來跟大家分享最新入手的愛鞋。

印象中,每次到墾丁去常可以看到穿著TEVA涼鞋的阿多仔騎著腳踏車在逛大街,這是我對TEVA的第一印象。之後曾經在歐都納看過TEVA的鞋,昂貴則是它給我的第二印象。穿過它的鞋之後,舒適好穿則是我對TEVA的第三印象。

此次入手的是女款的火燄Ⅱ,先來看看它的樣子。



火燄Ⅱ有靛藍及楓紅兩個顏色,但靛藍比較亮一點,於是成了我的目標。TEVA涼鞋的特色為水陸兩穿。而火燄Ⅱ的鞋底較厚、有氣墊,包覆性不錯,要穿去爬山、運動也可以。鞋子的綁帶是以魔鬼粘的設計,可以根據腳型來調整大小。據稱鞋墊採用特殊的鋅離子,可以抑制細菌並除臭。



從鞋底中可看出TEVA所聲稱的Spider Rubber蜘蛛橡膠鞋底可以用來適應各種路面環境。鞋底腳掌的地方有條凹陷的紋路,讓常蹲下的人鞋底不至於裂開、損壞。

實際穿了兩天之後,真是完全愛上這雙鞋了。穿起來非常的舒服,氣墊的設計走起路來腳不會承受太大的壓力,而且簡單大方的設計符合我的style。由於它實在太好穿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雖然價格有些貴,不過卻很值得喔。



Shopping Tips:

1. 男生款的征服Ⅱ目前台中公益路上的
永盛體育用品有特價,原價2880,目前售價2290。其餘鞋款價格約85折。

2. 可到拍賣上找到8折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