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本想到洮溱豐吃晚餐,不過無意間經過位於文心南二路的老闞廚房,幾經考慮後改到老闞吃晚餐。
 
傍晚六點初,只有兩桌客人,才想著這裡的生意比較差,沒一回兒就整家店都坐滿了。
 
我們點了幾樣餐點SHARE。首先登場的是芝麻牛肉夾餅(55元)。


夾餅不大,大概就拳頭握起來的大小而已,這樣要55塊,心頭忍不住痛了一下。牛肉事先可能有醃過,很入味,加上芝麻的香氣,味道很不錯。


滷味經特殊滷汁滷過,顏色淡淡的,但其實已經入味。店員建議在吃的時候不要再加醬油了。愛吃辣的可以沾沾店家自製的辣油,還蠻辣的喔!



老闞的紅燒牛肉麵(110元)麵條是自製的寬麵,比較有嚼勁。牛肉應該也有醃過,顏色味道都很夠。但是我們忘了加酸菜,直到麵都吃完了才想到,真是耍笨了。
 
等了好久好久(約半個小時)終於等到麻辣臭豆腐上菜了。



精明店的麻辣臭豆腐是四塊150元,這裡是三塊180。豆腐上有多道切面,煮的過程中讓豆腐更能吸收湯汁的味道。相信我,這真的是「麻辣」臭豆腐,吃完之後肚子一直是熱的,非常適合冬天吃。辣度比鼎王的小辣還要辣,愛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美味。而且老闞的臭豆腐味道夠,一直聽到別桌的小朋友在喊:「好臭喔!」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別傷心,還有清蒸臭豆腐可以選擇。
 
 
精明店:台中市精明路32號  04-23286571(週日休息)
海德堡店:台中市文心南二路229號 04-24756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